推免生

爱考网考研推免生正文

2019北京语言大学硕士研究生推免工作公告

爱考网 2018-9-30 加微信公众号:

 


各位考生:

  请参加我校推免生复试,且外语听说测试、专业复试成绩均合格(外语听说测试合格分数为45分,专业综合笔试、面试合格分数为60分)的考生,在教育部研招网“全国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信息公开暨管理服务系统”(http://yz.chsi.com.cn/tm/)填报志愿,并选择相应申请专业。未在规定时间内填报志愿者,视作自动放弃。

  根据专业复试成绩高低及招生计划限制,我校研招办在“全国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信息公开暨管理服务系统”依次发送复试通知及待录取通知。通知发送后,请及时予以确认。未在规定时间内确认者,视作自动放弃,我校研招办将依次递补录取下一位考生。

  请各位考生务必保持通讯畅通。

  北京语言大学研招办

  2018年9月29日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微信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