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免生

爱考网考研推免生正文

2019安徽农业大学接收推免生章程

爱考网 2018-10-9 加微信公众号:

 

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现就我校2019年接收推免生办法公布如下:

  一、申请条件

  经本科毕业学校(具有开展推免工作资格的高校)选拔并确认资格的推免生。

  二、接收程序

  (一)申请人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推免服务系统”填报我校志愿。2019年我校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中所有专业均接收一定数量的推免生。

  (二)对符合条件的申请人,我校研招办将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推免服务系统”发送复试通知。接收复试通知的申请人须在24小时内点击接受“复试通知”,逾期我校将取消复试资格。

  (三)已接受“复试通知”的申请人到我校参加复试(具体时间请咨询各培养学院)。

  申请人来我校复试时需携带如下材料:身份证、学生证;本科成绩单(加盖所在本科学校、院系或教务处公章);能证明科研能力的相关材料;能证明外语水平的相关材料。

  复试内容由各培养学院自行确定。复试成绩采用百分制,满分100分,60分及以上为合格。

  请各学院于10月12日前完成推免生复试工作,并于12日下午五点前将拟录取名单汇总表报至研究生招生办。

  (四)对通过复试并拟录取的推免生,我校将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推免服务系统”发送“待录取”通知。收到“待录取”通知的申请人须在24小时内点击接受“待录取”通知,逾期视为放弃。

  三、对报考我校学术型研究生的校内外推免生实行如下奖助政策:

  1、学校奖励1.2万元作为推免生新生学业奖学金。

  2、推免生“助研”岗位津贴在现有基础上提高一倍(学校和导师按比例配套)。

  3、研究生创新基金项目予以优先资助。

  4、报考我校8个一级学科博士点和重点扶持学科农林经济管理的推免生,另获配套资助(相关培养学院另行制定)。

  5、报考高层次人才团队(国家杰青、知名专家等)或国家级平台的推免生,另获配套资助(相关培养学院另行制定)。

  未尽事宜,我校将在网站及时发布,请考生关注:

  http://yjsc.ahau.edu.cn/web/index.aspx。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微信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