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免生

爱考网考研推免生正文

2019安徽医科大学接推免生第四轮复试安排通知

爱考网 2018-10-23 加微信公众号:

 

各位推免生及长学制转段生:

  我校接收推免生及长学制转段生第三轮复试于2018年10月17-19日进行。

  目前,我校还有专业可以继续接收推免生及长学制转段生。欢迎尚未落实接收学校的推免生继续填报我校。第三轮复试未被拟录取的长学制转段生,也可再次填报志愿(招生代码请务必填报准确)。拟填报我校并参加第四轮复试的推免生及长学制转段生,请事先咨询各培养单位研究生管理部门(科研处/科教科)可以填报的学科,并于2018年10月21日上午前在推免服务系统填报志愿,研招办于10月21日上午在“推免服务系统”中给符合要求的考生发复试通知,考生应按照复试通知中的时间要求登录系统确认复试,否则视为放弃。

  第四轮复试拟于10月22日前进行,复试考察由所填报二级培养单位、学科组织,推荐免试生与长学制转段生一同进行复试考察,请考生及时与填报的二级培养单位联系按时参加四轮复试。

  第四轮复试具体工作参照本网站发布的《安徽医科大学2019年接收推免生及长学制转段生复试安排的通知》进行。

  特此通知。

  安医大研招办

  2018年10月21日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微信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