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免生

3773考试网考研推免生正文

2022哈尔滨工业大学航天学院物理电子学学科推免生(含直博生)接收工作细则

3773考试网 2021/8/29 加微信公众号:

 

哈尔滨工业大学航天学院物理电子学
2022年推免生(含直博生)接收工作细则
 
诚挚欢迎全国各高校的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通过推荐免试方式来我学科攻读硕士(博士)学位研究生。为利于推免生申请,特制定我学科接收2022年推免生(含直博生)接收工作细则,具体安排如下:
1、有关说明
2022年起我院硕士研究生基本学习年限由2年调整为3年,在过渡阶段实行:硕士研究生优秀者可以申请提前至2年毕业,良好者可申请提前至2.5年毕业。学术学位硕士研究生(包括统考和推免)纳入硕博贯通培养体系培养,在硕士入学第1.5学年左右开展博士生阶段的师生互选,通过后进入博士研究生培养阶段。有攻读博士意向且硕士生学习阶段综合表现优秀的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包括统考和推免)也可在硕士入学1.5年时纳入硕博贯通培养体系。
2、申请条件
在满足我校接收推免生的相关要求基础上,毕业专业应为电子科学与技术、光电子技术科学、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光信息科学与技术、光电子材料与器件、光学工程、应用物理、物理学等相关专业。
3、审核流程
(1)审核时间:申请人在完成预报名后,我系将分批次进行集中审核
第一批:2021年8月中旬
第二批:2021年9月中旬
(2)通知形式:通过预报名系统或电话、短信、邮件等方式通知学生审核通过情况。
4、面试安排
具体面试时间及方式另行通知。
5、联系方式
学科联系人:董老师
微信:dong19809
邮箱:dong19809@163.com
 
其他未尽事宜按学校相关文件及规定执行。
 
                                        哈尔滨工业大学
航天学院物理电子学学科
2021年7月20日

[查成绩搜索微信公众号:3773考网】
微信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删文联系:
3773考网 闽ICP备08106227号-4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