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考研

3773考试网考研安徽考研正文

2020安徽中医药大学报考公告

爱考网 2019-10-11 加微信公众号:


 各位考生:

  欢迎报考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根据教育部相关文件及我校具体情况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报名前请务必仔细浏览教育部、省级教育招生考试机构、所选报考点的网上公告,以免错报,影响现场确认和考试。在规定时间内到报考点现场核对并确认其网报信息,逾期不补。

  2.请仔细阅读我校招生简章中的报考条件,不符合条件者不予报考。

  3.我校实行师生互选制,报名时须确定报考学院及专业和研究方向,不填导师姓名,入学后在本学院内进行师生互选,具体导师及研究方向以当年参加师生互选的导师情况为准。2020年中药学专业(代码100800)、第一附属医院的中西医结合临床等专业实行研究方向进行复试,请考生务必准确填报研究方向。

  4.部分专业复试科目有多门选择,请考生根据个人情况选择一门,填入备用信息栏。

  5.在2019年12月14日至12月23日期间,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研招网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准考证》使用A4幅面白纸打印,正反两面在使用期间不得涂改或书写。考生凭下载打印的《准考证》及有效居民身份证参加初试和复试。请各位考生及时将准考证电子版妥善备份。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微信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网 闽ICP备08106227号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