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绩查询

3773考试网考研成绩查询正文

2020年广西医科大学考研成绩查询及复试等事项的公告

爱考网 2020-2-12 加微信公众号:

全体研究生同学们:

  见信健康平安!

  近期,我国多个省市发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学校高度重视疫情防控,深切关注师生健康,根据国家和自治区的要求,全面部署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工作,并推迟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时间。为了方便同学们在疫情防控期间合理安排学习,同时积极利用宝贵的时间开展相关工作,现将春季学期研究生培养、就业等相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开学安排及返校要求

  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时间将根据自治区的统一部署并结合学校的实际情况确定,请大家耐心等候学校的正式通知,切勿提前返校(培养基地),并注意旅途个人健康防护及人身安全。一旦开学时间确定,学校将按照当前有关规定提前2周(14天)通知你们,请你们在返校前自觉居家观察14天,每天测量体温2次,居家观察14天且无发热、咳嗽、乏力等症状才能返校。每位同学返校的当天要上交个人有关信息表,并测量体温等,合格后才能参加教学、科研和临床实践等活动。对于近期接触过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疑似、确诊病例或目前正在发烧处于隔离状态的同学,或由于交通等原因无法及时返校的同学,可向各学院研究生管理办公室(或教研科)老师报告,办理请假手续。目前,国家疫情防控政策随着疫情形势的变化而不断调整,请你们务必继续高度关注上级相关规定,特别是教育部及广西教育厅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和要求,并遵照执行。

  二、研究生培养相关工作

  1.春季学期选课授课工作

  专业学位研究生的自学课程和网络课程按计划进行,具体要求详见2020年1月13日学校研究生院网站上发布的《关于2019级临床医学、口腔医学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课程学习的通知》;学术型研究生课程学习计划、具体选课、授课时间及其他教学安排待学校开学时间确定后另行通知。

  2.临床医学、口腔医学专业学位研究生临床轮转工作

  临床医学、口腔医学专业学位研究生返回培养基地(规培医院)后按照原定轮转计划继续参加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工作,期间缺漏的轮转培训工作将另行安排时间补齐。

  3.研究生培养、毕业及学位授予工作

  请同学们在未开学期间,多查阅本专业领域相关文献资料,了解本专业前沿发展动态,并主动通过电话、QQ、微信、电子邮箱等网络通讯方式,加强与导师的沟通与交流,向导师汇报科研或论文撰写工作进展。在导师的指导下,2019级研究生应做好开题报告的准备工作,2020届毕业研究生应不断修改完善并顺利完成学位论文及论文答辩前期各项工作。学校将根据正式开学时间适当顺延学位论文预答辩、预评阅(包括校外双盲预评阅)等环节时间节点并及时发布通知,尽最大努力减少对研究生就业及升学的影响。毕业及学位授予相关通知要求近期将在研究生院网站上公布,请你们随时关注网上通知。

  三、毕业研究生就业工作

  疫情持续期间,学校将暂停组织就业现场招聘活动。请2020届毕业研究生及时通过学校招生就业处网站和研究生院网站等及时了解最新就业政策、招聘信息等。根据《广西高校毕业生网络求职就业服务指南》,请2020届毕业研究生积极参加2020年广西高校毕业生线上服务业网络招聘会、“空中求职创业指导课堂”、毕业生报到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实名制服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咨询等。当前,学校将暂停就业协议盖章,暂停毁约协议书和遗失协议书发放工作,2020届毕业研究生可先行在研究生教育管理系统就业板块进行登记,待正式开学后就业相关负责老师将切实加快审核和办理进度,最大程度减少因疫情防控工作对毕业生就业带来的影响。

  四、研究生奖助学金发放工作

  全体研究生的奖助学金发放工作,在正式开学及完成注册后,按照国家规定以及相关流程尽快核准并发放。

  防控疫情,人人有责。希望你们按照相关要求认真做好防护措施,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减少不必要的外出,加强体育锻炼,合理安排假期生活和学习。感谢同学们对学校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广西医科大学

  2020年2月9日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微信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网 闽ICP备08106227号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