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绩查询

3773考试网考研成绩查询正文

2020中国人民大学信息资源管理学院考研工作安排的通知

爱考网 2020-2-20 加微信公众号:


 一、关于博士生网上报名

  我校原定于2月15日17:00截止的2020年博士生网上报名和网上支付报名费,将延长至2月20日17:00截止。逾期不予补报名、也不予补交报名费。未网上支付报名费者视为报名无效。

  二、关于博士考生提交报考材料

  材料提交截止时间暂时推迟到2020年3月16日,将视疫情防控情况及时调整,请考生关注信息资源管理学院网站最新通知。

  三、关于博士生、硕士生招生后续工作

  我院将根据学校研究生院的工作要求做出具体安排并另行通知。请各位考生安心备考,耐心等待,密切关注中国人民大学研究生招生网站(http://pgs.ruc.edu.cn/)、微信公众号(rucyzb)、信息资源管理学院网站的相关信息。(咨询邮箱:rucirmyanzhao@163.com

  请各位考生自觉做好自身防护和疫情防控工作!祝各位考生平安健康!

  信息资源管理学院

  2020年2月18日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微信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网 闽ICP备08106227号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