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考研

3773考试网考研重庆考研正文

2021年重庆医科大学报名考试点考研报名公告

爱考网 2020-10-5 加微信公众号:


 根据教育部、重庆市相关文件和公告要求,为做好我校报名考试点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考要求

  在重庆医科大学报名考试点报名考试须遵守以下规定,否则报名无效:

  (一)我校报名考试点(以下简称考点)名称及代码:重庆医科大学(5006),选择我校考点的考生请准确填写。

  (二)应届本科毕业生应选择就读学校所在省(区、市)的考点报名。

  (三)报考我校单独考试的考生,须选择重庆医科大学考点。报考其他招生单位的单独考试考生,须按其所报考单位要求选择考点。

  (四)其他考生应选择工作或户口所在地考点报名(招生单位有特殊要求的除外),户口在本市的应提供本人本市户口簿原件;在我市工作但户口未随迁者须提供2020年7月至11月期间连续三个月在我市缴纳社保的相关证明(加盖社保机构印章的缴纳社会保险凭证原件)或公安机关核发的在有效期内的重庆市居住证。

  (五)在校研究生报考须在报名前征得培养单位同意。

  二、报名流程

  (一)报名时间:

  应届生报名(预报名):9月24日至27日每天9:00-22:00,仅接受重庆市应届本科毕业生报名。预报名结果有效。

  往届生报名:2020年10月10日-31日每天9:00-22:00

  (二)网上确认时间及地点:

  本考点今年将实行网上现场确认,相关事宜将于近期发布,请考生密切关注我校研究生招生网通知。

  (三)退费和信息修改

  报名考试费按重庆市教育考试院要求执行。凡不满足本考点要求的考生一律不予网上确认,后果自负。退费事宜按重庆市教育考试院相关规定执行。

  报名期间,重庆市教育考试院将根据我校考位数量及报考人数等实际情况,对本考点进行报名人数上限限制。报名人数达到上限,考点将自动关闭。考点关闭后,考生将不能更改网报信息和缴费。

  三、其他注意事项

  (一)报名考试点只对考生身份进行审查。考生报考资格的审查首先由考生根据招生单位的报考条件要求,自行进行报考资格审查,然后再由招生单位进行审查。

  (二)只进行网上报名,而未网上确认的,报名无效;网上确认前未通过网络缴纳报名费的,视为报名无效;网上确认信息一旦经考生本人确认后,不得更改。

  (三)凡因不符合报考条件及相关政策要求,或因不按要求报名、网报信息误填、错填或填报虚假信息而造成不能考试、复试或录取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按《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严肃处理。

  (四)准考考生务必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在规定时间内登录“研招网”查询考试信息并下载、打印《准考证》,考生凭本人居民身份证件和准考证参加初试及复试,二者缺一不可。

  (五)我校考点初试考场设置在袁家岗校区第一教学楼。

  (六)其它未尽事宜请仔细阅读教育部、重庆市及我校发布的相关文件和要求。

  重庆医科大学报名考试点

  2020年9月23日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微信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网 闽ICP备08106227号-4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