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考研

爱考网考研广东考研正文

2019电子科技大学报考点考研现场确认公告

爱考网 2018-10-31 加微信公众号:


电子科技大学考点说明

  1.我校招生单位代码:10614。

  2.我校报考点代码:5103。

  3.现场确认时间:2018年11月6日—9日

  4.现场确认地点:我校包括两个校区,考生自行选择任意一个校区进行现场确认。在沙河校区现场确认(2018年11月6日—7日,地点:逸夫楼221)的考生根据现场确认时间优先安排在沙河校区参加考试,在清水河校区现场确认(2018年11月8日—9日,地点:主楼B3-201)的考生与沙河校区未能安排的考生,均在清水河校区参加考试。11月下旬电子科技大学研招网公布最终考试地点安排。

  5.现场确认要求:

  (1)必须由考生本人进行现场确认。

  (2)提供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和网上报名号。

  (3)采集图像等相关电子信息。

  (4)签署《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

  (5)确认本人网报信息并签名。

  (6)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的考生还应提交本人《入伍批准书》和《退出现役证》原件及复印件。

  (7)在2019年9月1日前可取得本科毕业证书的自学考试本科生,须出具自考准考证注册地自考办打印加盖公章的考生考籍表和专科学历的相关证明材料(专科文凭或学信网的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6.强军计划考生必须选择我校考点并到我校进行现场确认。

  7.推免生通过“全国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信息公开暨管理服务系统”完成报考录取工作,不得再报名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不再参加现场确认,否则取消推免录取资格。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微信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