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考研

3773考试网考研广西考研正文

2021年桂林理工大学报考点考研招生考试公告(二)

爱考网 2020-10-5 加微信公众号:


本报考点有关规定

  (一)请考生在教育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网上报名和网上确认,逾期不再办理。

  (二)考生必须认真、如实填写网报有关信息,凡不按公告要求报名、网报信息误填、填报虚假信息而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

  (三)已完成网上确认但未参加考试的考生,报考费不予退还。因网络技术原因,造成同一报名号重复支付的,将退还重复支付部分的报考费。请考生不要在缴纳报考费后立即注销银行卡,否则将影响退费。

  (四)报考“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考生需凭校验码进行网上报名,具体信息请登录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研究生招生计划”专栏查看。

  (五)考生报名时不需要出具所在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材料,考生与所在单位因报考硕士研究生产生的问题由考生自行解决。若因上述问题使招生单位无法调取考生档案,造成考生不能复试或无法录取,由考生自行承担责任。

  (六)国防生和现役军人报考地方和军队招生单位,按照教育部和军委政治工作部的相关规定办理。

  (七)考生于2020年12月19日至2020年12月28日登录研招网,凭用户名和密码网上自行下载并使用A4幅面白纸打印本人《准考证》,《准考证》正反两面在使用期间不得涂改或书写。考生凭下载打印的《准考证》和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参加初试和复试。

  请考生务必妥善保管个人网报用户名、密码及《准考证》、居民身份证等证件,避免泄露丢失造成损失。

  (八)本考点考场要求

  1、本考点全部考场设在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请提前做好考试期间住宿或交通安排。考生于2020年12月24日-12月25日登录我校研究生院主页上查询考场座位安排。

  2、考生进入考场时,须接受金属探测仪检查。考生随身携带含金属的物品,如手表、手机、戒指、耳环等,须按要求放在考场指定的地方(建议考生不要佩带贵重饰品进入考场,以免不慎丢失)。

  3、所有考场统一配挂数字电子时钟。考生一律不得携带计时工具(含手表)进入考场。

  4、给所有考生统一配发考试基本文具(含水性笔、铅笔、橡皮、胶水、小刀、尺子),除准考证上招生单位说明里面要求携带的文具外,考生一律不得自带基本文具进入考场。

  四、本公告由桂林理工大学报考点负责解释,并遵循《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广西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公告》执行。

  五、本考点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老师、宾老师、熊老师;

  电话:0773-5893185(屏风),8983117(雁山)。

  研究生院网址:http://yjsy.glut.edu.cn/→招生工作→硕考考点工作。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微信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网 闽ICP备08106227号-4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