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考研

爱考网考研河南考研正文

2019河南城建学院研究生招生报名点公告

爱考网 2018-10-17 加微信公众号:

 

本报名点只接受除小科目、管理类联考等按全省统一要求选报考点外的本校应届毕业生。

  考生网上报名时,请务必按报名网站的报名流程提示和要求如实填写本人报名信息,如果报名后信息有误,可在规定时间修改信息,不需要重新注册新的报名编号(一个考生只能用一个网报编号登录进行报名和修改信息)。网上报名后系统给你的报名编号和登陆密码要保存好,这是你网报成功的唯一标示,忘记报名编号和登陆密码可能会给以后的图像采集、指纹信息、信息确认带来麻烦。

  所有考生均应对本人网上报名信息进行认真核对并确认。报名信息经考生确认后一律不做修改,因考生填写错误引起的一切后果由其自行承担。

  现场确认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咨询电话:2089051

  考生需报以下考试科目的,请选择对应的报考点::

  (1)报311教育学、法硕联考(法学)、法硕联考(非法学)、408计算机学科、199管理类联考的考生选择平顶山市招生办公室报考点。

  (2)报202俄语的考生选择郑州报考点。

  (3)报203日语、307临床医学综合能力(中医)、312心理学、313历史学的考生选择南阳报考点。

  (4)报314数学(农)、315化学(农)、414植物生理学与生物化学、415动物生理学与生物化学的考生选择信阳报考点。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微信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