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考研

爱考网考研河南考研正文

2019洛阳理工学院报考点考研现场确认公告

爱考网 2018-10-31 加微信公众号:


1.所有考生(不含推免生)均应到现场核对并确认其网上报名信息。

  现场确认时间:2018年11月5日—8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逾期不再补办。

  2.现场确认地点:洛阳理工学院王城校区大学服务中心一楼大厅(洛阳市洛龙区王城大道90号)。

  3.考生现场确认应提交本人居民身份证、学生证和网上报名编号,由报名点工作人员进行核对。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的考生还应当提交本人《入伍批准书》和《退出现役证》原件或复印件。

  4.考生应按规定配合采集本人图像等相关电子信息。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现场确认的考生,其报名信息无效。所有考生均应对本人网上报名信息进行认真核对并确认。报名信息经考生本人确认后一律不作修改,因考生填写错误引起的一切后果由其自行承担。

  5.考生进行现场确认时,无法修改报考单位、报考专业及个人相关信息,请考生在网上报名时,慎重选择报考单位,认真核对报考信息,发现有误及时修改。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微信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