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考研

爱考网考研河南考研正文

2019河南中医药大学报考点考研现场确认公告

爱考网 2018-10-31 加微信公众号:


1.确认时间:

  2018年11月8日—9日(具体请登录我校研究生院网站查询最新通知)。

  2.确认地点:河南中医药大学东明路校区。

  3.现场确认务必携带如下物品:身份证、学生证和网上报名编号。

  4.现场确认请按要求进行照相、指纹采集、确认报名信息并签字,否则网报无效;对于考生签字确认之后的信息(比如姓名、身份证号等信息)一律不再修改,由此造成的后果由考生自己承担。

  照相时考生须露眉、露耳,不允许遮盖眉毛和耳朵,无发带、头巾等饰品;采集指纹时,十指必须清洁(采集右手食指指纹)。

  5.报名费支付:按照河南省相关规定网上支付。

  6.其他考生未按要求,错选报考单位、报考点、考试方式,或未按规定时间到报考点确认网报信息,报名无效。

  考生若要更正报名信息者,应在网上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10月31日)前修改或重新报名、交费,现场不予更改。我校不接受未进行网上报名的考生现场确认时补报名。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微信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