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考研

爱考网考研河南考研正文

2019漯河市报考点考研现场确认公告

爱考网 2018-11-1 加微信公众号:


 一、漯河市报考点(代码:4112)接收的报名对象:

  漯河市报考点接收报考对象须符合教育部的报考规定,还需具备下列条件:

  1、非应届本科毕业生;

  2、漯河户籍或持有漯河辖区公安部门办理的《河南省居住证》(现场确认时,需持原件及复印件,材料不齐造成报名不成功者,责任自负。)

  二、现场确认:

  1、时间:2018年11月5日---9日。

  2、地点:漯河市招生办公室(漯河市郾城区黄山路支四路3号,漯河市实验小学东隔壁)。

  3、考生现场确认需提供证件:本人户口薄(本市户籍)、居民身份证、学历证书、网上报名编号及其他相关材料等;户口不在漯河市的其他考生,需提交漯河辖区公安部门办理的《河南省居住证》原件及复印件。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的考生还应提交本人《入伍批准书》和《退出现役证》原件或复印件。

  4、考生网上报名时在网上缴费,现场采集考生本人面部图像、居民身份证及指纹等相关电子信息。

  三、国家承认学历的自学考试和网络教育届时可毕业的本科生,在录取当年9月1日前必须取得国家承认的本科毕业证书,否则录取资格无效。

  四、报考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中涉及以下科目的考生须选择指定的报名点进行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考生可查询郑州、信阳和驻马店报考点公告):202俄语(郑州)、203日语(信阳)、307临床医学综合能力(中医)(驻马店)、311教育学(驻马店)、312心理学(驻马店)、313历史学(驻马店)、314数学(农)(信阳)、315化学(农)(信阳)、414植物生理学与生物化学(信阳)、415动物生理学与生物化学(信阳)、408计算机学科(信阳)。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微信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