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考研

3773考试网考研河南考研正文

2020洛阳市招生办公室报考点研究生招生考试公告

爱考网 2019-11-9 加微信公众号:


欢迎符合报考条件考生选择本报考点代码:(4103)。请广大考生在网上报名前仔细阅读教育部《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和本报考点发布的公告。因错选造成不能现场确认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一、接收报名对象

  1、户口或工作在洛阳辖区(含8县1市)的往届考生。

  2、报考科目为:203日语、307临床医学综合能力(中医)、311教育学(不含洛阳师院应届考生)、312心理学、313历史学、314数学(农)、315化学(农)、408计算机学科、414植物生理学与生物化学、415动物生理学与生物化学,来源为洛阳市、三门峡市、济源市的应、往届考生(往届考生要求本人户口或工作在上述三地区)。

  3、报考法硕联考综合(法学)、法硕联考综合(非法学)、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来源为洛阳市的应、往届考生(往届考生要求本人户口或工作在洛阳市辖区)。

  4、国家承认学历的自学考试和网络教育届时可毕业的本科生,在录取当年入学前(具体期限由招生单位规定)必须取得国家承认的本科毕业证书,否则录取资格无效。

  洛阳市考生报202俄语的选择郑州报名点,单独考试考生选择4130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报考点报名和现场确认手续。

  二、网上报名和费用支付

  1、网上报名时间为:2019年10月10日至31日,每天9:00-22:00;预报名时间为2019年9月24日至9月27日,每天9:00-22:00?。考生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按网站的提示和要求如实填写本人报名信息,填写信息时请务必填写本人使用的移动电话和邮箱。两阶段的报名均为有效报名,考生无需重新填报,逾期不再补报。

  2、考生必须在全国统一网上报名时间内以网上支付的方式交纳报考费112元/人(现场确认期间不接受现场缴费),收到缴费成功信息后,方可持报名编号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现场确认,否则报名信息无效。考生现场确认成功后,报考费不再退还。

  3、考生完成网上报名后打印出清单并牢记本人在网上报名中生成的报名编号(网上报名成功后系统显示的9位数字报名号)。报名期间,考生可自行修改网上报名信息或重新填报报名信息,为避免多占考位,影响其他考生报考,一位考生只能保留一条有效信息。

  4、报考“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的考生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学生证及加盖有生源地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公章的《报考2020年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硕士研究生考生登记表》到洛阳市招生办公室611房间领取“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校验码后再进行网上报名。

  三、现场确认

  1、确认时间:2019年11月5日至10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16:30。

  2、确认地点:河南科技大学(开元校区)图书馆一楼西厅(地址: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263号)。

  3、现场确认携带资料:

  (1)洛阳辖区户口往届考生携带:网报编号、本人居民身份证、户口本、学历学位证原件。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的考生还提交《入伍批准书》、《退出现役证》原件或复印件。

  (2)非洛阳辖区户口往届考生携带:网报编号、本人居民身份证、《河南省居住证》(原件和复印件)。如发现考生所提供的材料有造假或不真实的情况,将取消考生报名资格。

  (3)报考13个科目的洛阳市、三门峡市、济源市应届考生需携带:网报编号、本人居民身份证、学生证;往届考生需携带:网报编号、本人居民身份证、户口本或《河南省居住证》(原件及复印件)、学历学位证书。

  (4)驻洛部队现役军人携带:网报编号、学历学位证、军官证、身份证、团以上政治部门证明。

  4、考生现场采集图像信息,同时采集考生指纹信息。考生在报名确认现场需对本人报名信息进行签字确认。经考生确认的报名信息在考试、复试及录取阶段一律不作修改,因考生填写错误引起的一切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四、其它事项:

  1、报名期间将对考生学历(学籍)信息进行网上校验,考生可上网查看学历(学籍)校验结果。考生也可在报名前或报名期间自行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查询本人学历(学籍)信息。未能通过学历(学籍)网上校验的考生应在招生单位规定时间内完成学历(学籍)核验。

  2、考生身份证采集使用二代正式居民身份证,未办理二代正式居民身份证的考生提前到当地公安部门办理。

  3、考生在2019年12月14日-24日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陆研招网下载打印本人《准考证》,考生打印《准考证》时须使用A4复印纸,《准考证》正反两面均不得涂改。

  4、考生在考前五日内,登录洛阳市招生办微信公众平台查询本人的考点、考场及座号。

  5、本报名点不接收未参加网上报名考生现场补报。

  6、考生务必关注“洛阳市招生办公室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公众号:lyszsbgs),后续有关通知将通过服务平台进行发布。咨询电话:0379-63216780。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微信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网 闽ICP备08106227号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