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考研

爱考网考研湖南考研正文

2019湖南永州市硕士研究生报名公告

爱考网 2018-10-16 加微信公众号:


首先请仔细阅读《湖南省2019年硕士研究生报考公告》(一)(二)有关内容。

  一、报名条件:

  本报名点只接受永州市(两区9县)户籍考生、湖南科技学院考生以及在永州市工作的非永州市户籍考生报名。

  二、现场确认:时间为2018年11月5日-8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00。地址为永州市教育考试院(永州市冷水滩区银象路159号,永州市教育局局内,可坐20路公交到达)。

  考生现场确认必须持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原件(湖南科技学院应届毕业生持学生证),在永州市工作的非永州市户籍考生还须执盖有单位公章的工作证明和近三个月内在永州缴纳社会保险的材料方可报名确认。现场不补报名,不修改报名信息。逾期不再确认。

  三、考点:以准考证上(考生自行网上打印)公布考点为准。考生持本人身份证件和准考证参加考试,持其他证件不能参加考试。考前一天下午到考点宣传栏查看考场考室安排情况。

  四、咨询电话:0746-8211998(请值班时间内电话咨询8:00-12:00;14:30-17:30)

  注:报考少民高层次骨干人才研究生江华县考生,办理审核手续咨询0746-8211002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微信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