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考研

爱考网考研湖南考研正文

2019年湖南理工学院考研考点​现场确认工作的通知

爱考网 2018-10-31 加微信公众号:

各学院、各位考生:

  根据教育部及湖南省考试院统一安排,已网上报名参加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且选择湖南理工学院报考点(报名号前四位4309)并已网上缴费成功的考生须到湖南理工学院进行信息确认和图像采集。为做好本项工作,现将湖南理工学院报考点的工作安排通知如下,请考生提前做好相应准备。

  一、确认时间

  2018年11月5-8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00。

  为保证此项工作的顺利进行,避免考生在某一时段过于集中,信息确认和图像采集时间将按照考生所在学院进行分流,考生根据所在学院指定的时间前来确认,具体安排如下:

  二、确认地点

  湖南理工学院综合办公楼5楼考试中心(原图书馆)。

  三、携带材料

  现场确认时请考生带好以下证件和材料,证件不全者不予确认。

  1.应届生:居民身份证、报名编号、学生证。

  2.往届生:居民身份证、报名编号、毕业证(学位证)。

  3.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的考生还应提交本人《入伍批准书》和《退出现役证》原件或复印件。

  在报考时尚未毕业、但在录取当年9月日前可取得本科毕业证的自考生须提供考籍卡(证)等相关证件。

  所有考生须登陆报名网站查询本人学籍学历审核结果,未通过学籍学历效验的考生请按照招生单位要求办理。

  四、工作流程

  具体流程见“2019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湖南理工学院报考点现场确认流程图”(附件)。

  五、交费

  2019年硕士研究生考试湖南省考点报名均为网上缴费,网上报名未交费的考生不能参加现场确认。

  六、准考证下载

  2018年12月14日-2018年12月24日,考生可凭网上报名时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下载打印《准考证》。《准考证》正反两面在使用期间不得涂改。

  考生凭下载打印的准考证和本人二代身份证参加初试。

  七、注意事项

  1.湖南理工学院报考点只接受已网上报名且选择湖南理工学院报考点(报名号前四位4309)的考生进行现场确认,逾期不进行确认的考生将视为放弃报考资格。

  2.对在报考及考试中有违规行为的考生,我校将视不同情况根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教育部有关规定给予处理。对弄虚作假者,不论何时,一经查实,即按有关规定取消报考资格、录取资格或学籍。

  3.确认时须采集考生本人照片,现场确认不能由他人代替;照相前考生自行整理衣冠,放置好手中物品,以免耽误时间影响后面考生照相。照相后领取“照相点”打印的考生报名信息表2份,核对并签字确认,一份交给工作人员,一份自行保存。

  4.考生身份证临时遗失或消磁,请携带户口本原件,可先准予现场确认,考生必须11月29日前补办好身份证,到湖南理工学院办公楼一楼研究生院招生办进行核验,逾期取消报考资格,后果考生自负。

  5.报考湖南理工学院但选择其他报考点的考生请注意该报考点的工作安排,以免耽误现场确认。

  6.报考我校但学籍、学历审核未通过的考生在资格审查时提交证明材料(或在11月15日之前提交到研招办),持国外学历报名考生,现场确认时还需出具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留学认证材料原件或复印件。

  7.请各学院安排考研专干或联络员,组织学生按时到考试中心进行现场信息核对,维持本学院学生现场秩序。

  8.请各学院务必将本通知内容,告知所有拟参加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学生,特别是已在网上报名缴费的。

  研究生院

  2018年10月30日

  2019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

  湖南理工学院报考点现场确认流程图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微信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