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考研

3773考试网考研吉林考研正文

2021吉林考研报名信息网上确认公告(公告三)

吉林省教育考试院 2020-9-23 加微信公众号:

吉林省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信息网上确认公告(公告三)
 
  2021年我省全部报考点均使用网上确认方式。  
  广大考生务必仔细阅读你所选择的报考点发布的网上确认公告,了解相关信息后再进行操作。所有报名缴费成功的考生均需进行报名信息网上确认,未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网上确认报名信息或因自身原因未被通过审核的考生,其报名信息无效。  
  一、网上确认时间安排  
  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确认时间为2020年11月5日至10日,吉林省考生网上确认开始和结束的具体时间以所选择报考点发布的公告安排为准。  
  二、登录网上确认系统  
  网上确认系统网址:https:yz.chsi.com.cn/wsqr/stu/ ,考生可以使用手机、电脑等方式进入网上确认系统,进入登录页面后,输入本人网上报名的学信网账号、密码即可登录系统。  
  三、考生上传材料  
  (一)基本材料:  
  1.近期免冠彩色证件照(用于准考证照片)、本人身份证人像面、本人身份证国徽面、本人手持身份证照片。  
  2.学历学位证书(应届本科毕业生为学生证)。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的考生还应当提交本人《入伍批准书》和《退出现役证》。  
  3.报考点要求的其它材料。包括以户口所在地报考的往届生须按要求在网上提供本人现居地户口薄,以工作单位所在地报考点的须按要求在网上提供由本人工作单位缴纳的社会保险缴费明细。  
  4.其他材料:考生须按照吉林省教育考试院、所选择报考点及所报招生单位有关要求上传相关材料。  
  (二)证件照上传要求:  
  1.本人近三个月内正面、免冠、彩色电子证件照(白色背景,用于准考证照片),须严格按照网上确认系统要求进行照片上传;  
  2.能如实地反映本人近期相貌,照片内容要求真实有效,确保满足图片比对及网上确认审核要求。  
  四、查询审核结果  
  报考点审核完毕后会通过系统向考生反馈审核结果,请考生及时通过网上确认系统查询审核结果。  
  审核结果说明:  
  (一)审核通过:考生已完成报名信息网上确认。  
  (二)审核不通过:一种情况是需要考生补充(或修改)材料,考生需根据系统提示在规定时间内补充(或修改)有关材料并重新提交上传,再次接受审核;另一种情况是因不符合国家报考条件或报考点接收条件导致最终审核不通过的考生,报名信息无效。如有异议可向你选择的报考点咨询。  
  其他未尽事项,以网上确认系统有关规定为准。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微信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网 闽ICP备08106227号-4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