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考研

3773考试网考研吉林考研正文

2021年延边州考研报名网上确认公告(一)

爱考网 2020-9-29 加微信公众号:


根据教育部《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公告》和吉林省教育考试院《吉林省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公告》,现将延边州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网上确认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网上确认时间

  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延边州报考点网上确认时间为2020年11月5日-11月10日。考生网上报名成功后,须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完成网上报名信息核对,并进行网上确认。逾期不再补办。

  二、接收生源范围

  接收延边州和长白山管委会所辖地区报考全国统考(含法律硕士)、管理类联考考生的报名;接收全国报考延边大学美术学(1304L1)、艺术设计(1304Z1)、音乐(135101)、戏剧(135102)、舞蹈(135106)、美术(135107)和艺术设计(135108)专业(领域)的考生(包括应届本科毕业生),报考延边大学上述专业(领域)的考生(包括应届本科毕业生)在其它报考点报名及网上确认(现场确认)一律无效。

  三、网上确认程序

  考生务必仔细阅读报考点发布的网上确认公告,了解相关信息后再进行操作。所有报名缴费成功的考生必须按照要求进行报名信息核对,并进行网上确认。未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网上确认报名信息或因自身原因未被通过审核的考生,其报名信息无效。考生可以使用手机、电脑等方式登录网上确认系统(网址:https://yz.chsi.com.cn/wsqr/stu/)。进入网上确认系统登录页面后,输入本人网上报名的学信网账号、密码即可登录系统。

  延边州招生考试服务中心

  2020年9月25日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微信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网 闽ICP备08106227号-4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