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报名

3773考试网考研考研报名正文

2019辽宁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复试分数线

爱考网 2019-4-10 加微信公众号:


 一、招生计划及复试分数线

  1.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按照《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执行。(见附件5)

  2.我院中外政治制度、中共党史、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马克思主义发展史、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进入复试考生初试各科目成绩需要符合《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一区),其中报考中外政治制度专业的,总分需要达到322分及以上;报考中共党史专业的,总分需要达到353分及以上;报考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专业的,总分需要达到372分及以上;报考马克思主义发展史专业的,总分需要达到345分及以上;报考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专业的,总分需要达到362分及以上;报考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的,总分需要达到372分及以上。

  3.中外政治制度、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马克思主义发展史、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复试方式为差额复试,差额复试比例为120%左右。

  4.对于一志愿合格考生数量不足的招生专业(科学社会主义与国际共产主义运动、中共党史、国外马克思主义研究、中国近现代史基本问题研究)开展调剂工作完成招生计划。相关专业一志愿考生为等额复试,调剂考生一般为等额复试。对于调剂考生根据《辽宁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工作办法》开展调剂工作。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微信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