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报名

3773考试网考研考研报名正文

2020年大连海洋大学考研初试成绩查询及后续工作的通知

爱考网 2020-2-11 加微信公众号:

 

各位考生:

  近期,全国多地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学校高度关注疫情防控工作进展,高度重视每一位报考我校研究生考生的身心健康和对初试成绩查询、成绩复核、调剂复试等工作的关注。按照辽宁省高中等教育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的统一安排部署,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成绩查询

  我校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将于2月10日18:00之后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apply/cjcx/)公布,考生登录后可查询初试成绩。

  二、成绩复核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及教育部、辽宁省高中等教育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要求,我校推迟开展初试成绩复核工作,具体复核受理方式及时间另行通知。

  三、复试及调剂

  我校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及上级主管部门的统一安排,在确保考生身体健康和研究生招生工作公平公正的前提下,合理安排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及调剂工作。具体工作开展方式和时间另行通知。各位考生请勿在学校正式发布复试通知之前提前到校。

  四、信息公开与咨询渠道

  我校研究生招生工作通知及相关信息发布渠道为研究生院网站(http://master.dlou.edu.cn)和公众号“大海大研究生招生”,请广大考生随时关注。

  如有任何与研究生招生考试相关的问题,考生可通过在公众号“大海大研究生招生”内留言,也可通过发送电子邮件至(Email:sunqian@dlou.edu.cn)咨询,咨询时请说明准考证号及姓名,相关工作人员会及时回复。

  大连海洋大学研究生院

  2020年2月9日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微信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网 闽ICP备08106227号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