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大纲

3773考试网考研考研大纲正文

2020年桂林电子科技大学考研初试成绩查询及复核办法

爱考网 2020-2-20 加微信公众号:


 各位考生:

  根据自治区考试院安排并结合我校情况,2020年报考我校硕士研究生招生考生初试成绩预计于2月21日12时左右发布,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成绩查询方法

  报考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的考生,可于2月21日12:00起,自行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s://yz.chsi.com.cn/apply/cjcx/)查询本人的初试成绩,我校不另行寄发书面成绩单,亦不提供成绩排名。

  二、成绩复核说明

  我校硕士研究生的初试成绩已经过严格的审核与复核,考生如对成绩确有异议,可申请成绩复核。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减少人员聚集,本次成绩复核采取电子邮件申请方式,不接受现场及其他形式申请,敬请广大考生谅解。相关要求如下:

  1.申请时间:2020年3月4日0时至3月5日24:00,以邮件接收时间为准,逾期不再受理。

  2.申请方式:填写《桂林电子科技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将考生本人的身份证和准考证扫描件(或拍照)图片复制到申请表文档中,另保存名为“考生编号+考生姓名+初试成绩复核申请”(如1059571253000782张××初试成绩复核申请)的word文档。

  3.申请要求:将申请表作为邮件附件,于规定的申请时间内发送电子邮件至指定邮箱(3月3日在本通知公布接收邮箱,发到其他邮箱视为无效申请),邮件名与word文档名同。重复发送邮件者,以最新接收邮件为准处理。无身份证或准考证图片、或文档命名不规范者,恕不受理。

  4.复核结果:我校及自治区考试院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尽快组织人员对相关科目进行复核,复核结果预计在3月中旬前后通过邮件反馈至考生申请邮箱,请考生留意查阅邮件。

  成绩复核未尽事宜,考生可电话咨询我校研招办,咨询电话:0773-2322180,开通时间2020年3月4-5日,每日上午9:00-11:30,下午15:00-17:00。

  特别注意:根据教育部有关规定,复核内容只包含评卷过程中是否存在漏评、漏统分以及各道题得分相加是否正确,评分细则及其执行情况不属复核内容。

  三、疫情防控、复试和调剂相关说明

  1.疫情防控:请所有考生在居住地安心备考,增强健康防护意识,减少流动聚集,严格遵守防控纪律,切勿提前来校。

  2.复试分数线:受疫情影响,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进入复试的最低分数基本要求公布时间尚未确定(http://yz.chsi.cn/),我校执行国家B类考生分数线(具体各专业的复试分数线要求,届时以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公布为准)。

  3.调剂事宜:需要调剂的考生请在国家复试线公布后,关注我校有关调剂信息,并直接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根据各专业的缺额情况、调剂要求,填报调剂志愿。

  4.其它事宜:我校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和上级主管部门通知要求,及时发布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调剂等相关通知,请考生密切关注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s://www.guet.edu.cn/yjszs)、研究生院微信公众号和相关学院网站的相关信息。

  因我校现尚未正式开学,有其他疑问需要咨询的考生可通过邮件咨询,联系邮箱:yjsyb@guet.edu.cn(此邮箱不接收成绩复核申请)。按教育部要求,考生调剂必须通过国家研招网调剂系统,否则调剂无效,我校不接收邮件调剂申请,感谢各位考生的理解和配合。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0年2月20日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微信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网 闽ICP备08106227号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