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考研

3773考试网考研上海考研正文

2020年西华师范大学k成绩查考研和申请复查事宜的变更通知

爱考网 2020-2-12 加微信公众号:


 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四川省启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机制,为保障考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防止病毒传播及交叉感染,根据教育部和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关于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成绩查询和申请复查的相关要求和工作安排,现将我校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和成绩复查事宜通知如下:

  一、初试成绩查询

  考生可于2月20日9:00后,登录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官网(http://cx.sceea.cn/)查询初试成绩。我校不提供成绩查询服务,也不寄送书面成绩单。

  二、初试成绩复核

  考生如对初试成绩有异议,可于3月2日、3日(截止时间为3日下午17:00)提出成绩复查申请,逾期不再受理。成绩复查申请的形式为提交电子邮件。请将查分申请表(见附件,须考生本人签名)的扫描件、本人身份证复印件的扫描件,一并发送至我校指定邮箱yzb@cwnu.edu.cn。不接受现场登记、电话登记等我校规定查分方式以外的查分申请。

  三、其他事项

  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分数线及复试工作安排,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及上级部门的相关工作要求,及时向考生公布。请广大考生在积极复习备考的同时,密切关注我校研究生院网站上发布的复试相关信息,近期不到学校现场咨询。

  大疫当前,让我们携起手来,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真诚祝愿各位考生及家人健康平安!

  西华师范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

  2020年2月10日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微信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网 闽ICP备08106227号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