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考研

3773考试网考研新疆考研正文

2021年昌吉州(6514报考点)考研报名公告(二)

爱考网 2020-10-2 加微信公众号:


确认审核

  1.确认时间:2020年11月5日-9日。

  2.确认方式:确认审核采取网上确认方式,网上确认无法通过的考生,须到报考点进行现场审核后,再进行网上确认。

  3.确认要求:所有考生(不含推免生)均应当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确认,逾期不再受理;确认时应按要求提交本人网上报名编号和以下相关材料:

  (1)昌吉学院就读的应届本科毕业考生: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学生证;

  (2)户籍在昌吉州(含五家渠)的应届本科毕业考生: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学生证、居民户口簿(户口首页和本人页);

  (3)户籍在昌吉州(含五家渠)的往届生: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学历证书、户口本(户口首页和本人页);

  (4)户籍不在昌吉州(含五家渠)的2020年普通高校本科毕业生: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学历证书、昌吉州(含五家渠)居住证(或者工作单位为本人缴纳的最近连续三个月的昌吉州(含五家渠)社保记录清单);

  (5)非昌吉州(含五家渠)户籍,在昌吉州(含五家渠)工作的往届生: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学历证书、工作单位证明、工作单位为本人缴纳的最近三个月连续的昌吉州(含五家渠)社保记录清单;援疆干部、大学生西部志愿者、“三支一扶”等需提供派出单位出具的相关材料。

  (6)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的考生还应当提交本人《入伍批准书》和《退出现役证》。

  4.报考区外院校少数民族骨干计划的考生资格审核由教育厅高等教育处或兵团教育局高等教育处负责。

  5.考生应按报考点规定配合采集本人图像等相关电子信息。

  三、注意事项

  1.凡不按要求报名、选错确认点、网报信息误填、错填或填报虚假信息而造成不能考试或录取的,后果由生本人承担;对于误选报考点的考生,我报考点将不予办理报考确认手续,考生填报的报名信息与报考条件不符的,不准予考试。

  2.网上学历(学籍)校验未通过的考生,未按要求在规定时间内提供权威机构出具的认证报告,不准予考试。

  3.有硕士或博士研究生学籍的在校研究生报考须在报名前征得所在培养单位同意。

  四、打印准考证

  2020年12月19日至12月28日,考生可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研招网”下载打印《准考证》。使用A4幅面白纸打印,正反两面在使用期间不得涂改。考生凭下载打印的《准考证》及居民身份证参加考试。

  五、其他

  招生考试其他有关事项,请及时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浏览查询公告通知。

  昌吉州教育考试中心

  2020年9月20日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微信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网 闽ICP备08106227号-4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