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考研

3773考试网考研云南考研正文

2020遵义市报考点考研报考及现场确认公告

爱考网 2019-11-9 加微信公众号:


 一、本报考点只接受符合下列条件之一考生报考。

  1.在遵义市就读的应届本科毕业考生,现场确认时需提供学生证或就读学校证明。

  2.户籍在遵义市的考生现场确认时审验身份证,身份证号非遵义市的还须提供遵义市户口册或户籍证明。

  3.工作单位在遵义市的考生现场确认时审验社保证明、医保证明、暂住证、公积金缴纳证明。

  二、符合以上条件考生在网上报名通过且交费完毕后,按规定时间2019年11月6日-10日,上午9:00-12:00;下午13:00-16:30;到遵义师范学院(新蒲新区)学生事务服务中心(从乌江大道西大门进入到学生中心大楼,或从平安大道北大门进入到学生中心大楼)。请考生按以下报名号及时间段到场确认。11月6日确认520299999-520297999;11月7日确认520297998-520295999;11月8日确认520295998-520293999;11月9日确认520293998-520291999;11月10日不限号。

  三、现场确流程

  1.资格审查:考生在摄像处排队,出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及相关证明、网上报名编号,由报考点工作人员进行核对。未通过网上学历(学籍)校验的考生,在现场确认时还应提供学历(学籍)认证报告。凡不按要求报名、网报信息误填、错填或填报虚假信息而造成不能考试或录取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考生在报名过程中如有疑问,请在‘咨询处’询问。

  2.考生摄像:考生通过资格审查后,即可到‘摄像处’照像,‘摄像处’打印带考生头像的“全国硕士生入学考试报名信息简表”给考生,考生获取该表后须认真核查信息,如需要修改个人基本信息的考生,请到修表处当场修改,并重新打印《报名信息表》核对签字后交收表处。未交《报名信息表》的考生现场确认无效。

  四、现场确认注意事项

  1.在录取当年9月1日前可取得国家承认本科毕业证书的自学考试和网络教育本科生,须凭颁发毕业证书的省级自学考试机构或网络教育高校出具的相关证明方可办理网上报名现场确认手续。未通过网上学历(学籍)校验的考生,在现场确认时应提供在权威机构认证的学历(学籍)报告。

  2.考生要对本人网上报名信息进行认真核对并确认。报名信息经考生确认后一律不作修改,因考生填写错误引起的一切后果由其自行承担。

  3.考生应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现场确认,逾期不再补办。未按规定完成现场确认的考生,其报考信息无效。

  4.请考生在考试前一周内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打印准考证。考试地点、考场号、座位号见准考证备注栏。考试时间超过3小时的考生,请认真查看准考证上的考试时间和地点。

  5.其它相关要求以“贵州省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公告”为准。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微信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网 闽ICP备08106227号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