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考研

3773考试网考研浙江考研正文

2020湖州师范学院硕士研究生报考公告

爱考网 2019-10-11 加微信公众号:


  网上报名时间为2019年10月10日至10月31日,每天9:00—22:00。网上预报名时间为2019年9月24日至9月27日,每天9:00—22:00。逾期不再补报。请考生特别注意。

  1.请考生仔细查阅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章程及招生专业目录相关内容。

  2.报名期间将对考生学历(学籍)信息进行网上校验,考生可上网查看学历(学籍)校验结果。考生也可在报名前或报名期间自行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网址:http://www.chsi.com.cn)查询本人学历(学籍)信息。

  考生应当认真了解并严格按照报考条件及相关政策要求选择填报志愿。因不符合报考条件及相关政策要求,造成后续不能现场确认、考试、复试或录取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3.关于报考点的选择。请广大考生严格按照国家有关规定选择报考点,若有疑问请联系相关地区报考点。我校不是报考点。

  报考点的选择:应届本科毕业生原则上应选择就读学校所在省(区、市)的报考点办理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手续;其他考生应选择工作或户口所在地省级教育招生考试机构指定的报考点办理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手续。

  考生选择报考点,请仔细查阅报考点公告(全国各报考点公告),以免造成无法确认或网报不成功等情况。

  4.报名参加护理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人员,必须为国民教育序列大学护理学本科毕业,往届生需通过国家注册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或具有注册护士执照。

  5.报名参加教育硕士中的教育管理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人员,须符合下列条件:大学本科毕业后有3年以上基础教育工作经验的人员;或获得国家承认的高职高专毕业学历后,有5年以上基础教育工作经验,达到与大学本科毕业生同等学力的人员;或已获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并有2年以上基础教育工作经验的人员。

  6.我校研究生奖助政策丰厚,欢迎广大考生一志愿报考湖州师范学院。湖州师范学院2020年研究生招生详细情况及最新咨询请查阅学校研究生处网站(http://yjsc.zjhu.edu.cn/),咨询电话:0572-2322779,

  湖州师范学院研究生处

  2019年9月24日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微信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网 闽ICP备08106227号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