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水平运动员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高水平运动员正文

2019东北林业大学高水平运动队各项目测试方法

东北林业大学 2019-2-10 加微信公众号:

东北林业大学2019年高水平运动队各项目测试方法

  一、游泳项目测试方法

  1.游泳项目按照运动员等级证书项目进行测试。

  2.游泳项目测试规则参照《国家游泳竞赛规则》执行,不允许二次出发,犯规即取消测试资格。

  3.游泳项目为手计时,技术等级标准以手计时为准。

  4.游泳项目考生测试名次由现场裁判判定,测试采用标准50米(或25米)泳道,每道3名计时员,每人一表(精确到0.01秒);如三表成绩不同,以中间成绩作为考生最终测试成绩,如两表成绩相同、一表成绩不同,以两表相同成绩作为考生最终测试成绩。

  二、田径项目测试方法

  1.田径项目按照运动员等级证书项目进行测试。

  2.田径项目测试以相应竞赛规则为标准,只进行一个赛次。

  3.径赛项目为手计时,技术等级标准以手计时为准。

  4.径赛项目考生测试名次由现场裁判判定,每道3名计时员,每人一表(精确到0.01秒);如三表成绩不同,以中间成绩作为考生最终测试成绩,如两表成绩相同、一表成绩不同,以两表相同成绩作为考生最终测试成绩。

  5.田赛项目考生每人有六次跳(掷)机会,取最好成绩作为考生最终测试成绩。

  6.田径项目测试所有器材均为标准成人比赛器材。

  三、篮球项目测试方法

  测试内容:投篮(10分)、半场一对一攻防(10分)、半场三对三攻防(10分)、全场五对五教学比赛(70分)。

  测试方法:根据个人报名位置,中锋在5.8米以外区域投篮,前锋、后卫在三分线外投篮,自投自抢,投中一球得1分,最多得10分,投篮时间为90秒,超时以后投篮无效。根据个人报名位置进行分组:半场一对一攻防,在规定的线外,同一位置两名球员分别进行攻防(中锋可以背对篮筐接球,专人传球)。半场三对三及全场五对五比赛,每组比赛用时10-20分钟(可根据实际测试人数进行时间调整)。按中锋、前锋、后卫三个不同位置各自的任务和应起的作用作为考核重点,以考生所掌握的技术规格程度,技术运用效果,战术配合意识,实战能力和比赛作风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分。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微信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