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水平运动队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高水平运动队正文

2021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高水平运动队高水平艺术团报名补充通知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2021/1/14 加微信公众号:

:关于2021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部分特殊类型招生考试和报名的补充通知

各位考生:

  受疫情影响,在高水平运动队、高水平艺术团报名过程中,个别考生无法完成完整的报名程序,根据上级精神,安排如下:

  1.因客观原因不能完成报名材料相关单位签字、盖章的考生,在上传申请表时请添加一页情况说明页,写明材料无法签字、盖章的原因且本人手写签字,并在报名截止前完成报名流程;

  2.因客观原因无法邮寄报名材料的考生,可在专业测试时出具。所有材料包含相关单位签字、盖章需已完整,且与阳光高考平台报名成功的报名号、信息等完全一致,以备查验。如与前期提交材料不符,将取消该考生的校考资格。

  后续我校将视疫情发展,发布高水平运动队、高水平艺术团专业测试安排,请考生密切关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本科招生网(http://zs.nuaa.edu.cn/)和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招生办微信公众号,及时了解相关安排。感谢各位考生和家长的理解与支持!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招生办

   2021年1月13日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微信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网 闽ICP备08106227号-4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