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

爱考网美术高考广西正文

2019广西美术统考时间考点安排

广西招生考试院 2018-10-23 加微信公众号:

二、考试时间

(一)美术类专业考试时间:2018年12月2日。

(二)书法类专业考试时间:2018年12月3日。

(三)音乐类专业笔试科目《听音记谱》《乐理》考试时间:2018年12月3日下午;面试科目考试时间:2018年12月4日至7日。

(四)舞蹈类专业考试时间:2018年12月4日至7日。

(五)播音主持类专业考试时间:2018年12月1日至3日。

(六)广播影视编导类专业考试时间:2018年12月2日。

各类专业各科目的具体考试时间详见附件。

三、考试地点

(一)广西师范大学考点。

在桂林市、柳州市、河池市、梧州市、贺州市、来宾市等六市报考音乐类、舞蹈类专业的考生到广西师范大学考点(育才校区,地址:桂林市育才路15号)参加考试;报考美术类、书法类专业的考生到广西师范大学考点(雁山校区,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参加考试。

(二)广西艺术学院考点。

在南宁市、崇左市、北海市、玉林市、贵港市、钦州市、百色市、防城港市等八市报考美术类、书法类、音乐类、舞蹈类专业的考生到广西艺术学院考点(南宁市)参加考试;各专业类具体考试地址以准考证上公布的为准。

(三)广西民族大学考点。

所有报考播音主持类、广播影视编导类专业的考生到广西民族大学考点(东校区,地址:南宁市大学东路188号)参加考试。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微信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