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湖南正文

[图文]2022湖南美术类专业统考时间考点安排

湖南考试院 2021/11/2 加微信公众号:考升

美术类

  1.普高美术类

  (1)考试科目及分值

  素描110分、色彩110分、速写80分,满分300分。

  (2)考试地点及时间安排

  考生在本人报名所在市(州)指定的考点参加考试,以市州为单位,由各市(州)教育考试院统一组织实施。考生随机编排考点,考试所需绘画工具、颜料自备。

  考试时间统一安排在2021年12月4日,考生须在考试前3天开始登录“报名缴费指定系统”打印《专业考试证》,考试时间和考试地点安排见《专业考试证》,考生须在12月3日下午17时-18时期间前往考试地点熟悉笔试考场,但不能进入考室。考生必须凭第二代居民身份证以及《专业考试证》在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专业考试。考试时间具体安排如下:


  (3)考点及考点所在市(州)招生考试机构须按照高考保密要求选派相关考务人员和工作人员于12月2日下午到我院报到领取相关考务资料。考试结束后,各考点须按照我院的时间安排将有关考务资料送达指定地点。

  2.职高美术类

  职高美术类考生直接参加普高美术类考试,考试内容、要求、时间及考点安排等与普高美术类相同,不再单独组织考试。
[查成绩搜索微信公众号:考升】
微信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删文联系:
3773考网 闽ICP备08106227号-4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