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

爱考网美术高考内蒙古正文

2019内蒙古美术类专业统考安排

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 2018-12-11 加微信公众号:

美术类专业统考安排
  美术类专业统考科目为色彩、素描和速写三科,每科满分100分,总分300分。统考时间为2019年1月14日,其中:色彩8:30—11:30、素描14:00—17:00、速写17:10—17:40。
  色彩的考试形式为默写文字材料所描述的内容或根据考场提供的图片按试题要求作画,素描、速写的考试形式为表现考场提供的图片或相关材料所规定的内容。
  美术类专业统考分别在呼和浩特市、包头市、赤峰市、乌海市(乌海市、阿拉善盟的考生)、呼伦贝尔市、通辽市、兴安盟、锡林郭勒盟、乌兰察布市、鄂尔多斯市和巴彦淖尔市11个盟市设立考点,考生在本盟市或相应盟市参加美术类统考。美术类统考由考点所在盟市教育招生考试机构负责组织实施。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微信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