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法专业考试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书法专业考试正文

咸阳师范学院2021年书法学专业校考报考须知

咸阳师范学院 2020/12/8 加微信公众号:

2021年书法学专业校考报考须知
  一、报名须知
  1.报名条件:符合2021年陕西省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报考条件要求,且有一定书法基础。
  2.招生科类:文理兼收。
  3.在陕招生计划数:16人(最终计划以陕西省招办公布为准)。
  4.报名费用:110元/生。
  二、报考方式
  2021年书法学专业校考按照网上报名、线上初选、现场笔试的程序进行。考生将在网上完成报名、缴费、资格审查、线上初选、准考证打印等全部报名步骤,无需进行现场确认。线上初选考试合格考生参加现场笔试。
  三、报名流程

日程安排

时间安排

内容

网上报名

2020年12月25日8:30-28日18:00

考生进入咸阳师范学院招生信息网(http://zsb.xync.edu.cn/)登录我校“2021年在陕书法学专业课校考网上报名系统”,按照系统提示完成报名信息填写并提交相关材料。

缴费

2020年12月26日8:30-29日18:00

考生网报提交个人信息通过初审后,在报名系统中缴纳报名费,缴费成功即进入资格审核环节。

公布资审结果、线上初选相关通知

2021年1月5日

公布资审结果、线上初选考试具体要求、操作方法,资格审核合格考生准备按时参加线上初选考试。

线上初选考试

2021年1月9日

考生按要求在报名系统参加线上初选考试

公布笔试资格考生名单

线上初选考试结束一周后

公布线上初选考试结果

准考证打印

现场笔试前一周

线上初选考合格考生进入咸阳师范学院招生信息网(http://zsb.xync.edu.cn/)登录我校“2021年在陕书法学专业课校考网上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

  四、现场笔试考试安排

考点名称

科目及分值

考试方式

考试用纸规格

考试时间

考试地点

咸阳师范学院

临帖:100分、
创作:100分;
满分200分。

临帖、创作各90分钟;考试时长共计3小时;一场次考完。(具体考试时间和考场见准考证)

试卷为3尺整张,草稿纸为3尺整张一半(其余笔墨、毛毡等用品考生自备)

见准考证

咸阳师范学院渭城校区(咸阳市渭城区文林路43号)

  注:现场笔试时间将在2021年春节后进行。具体时间根据我省疫情防控实时情况而定,请考生密切关注我校各类信息发布渠道。
  五、成绩发布与上报
  现场笔试考试结束后一周内发布校考成绩(考生通过学校招生信息网查询),并通过教育部阳光高考“艺术类信息交互系统”报送合格考生信息。
  六、录取规则
  1.合格证发放比例:不超过2020年在陕书法学专业实际招生录取人数的4倍。
  2.在考生高考统考文化课成绩和专业课成绩均合格的基础上,按照专业课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录取;专业课成绩相同时按文化课成绩及位次由高到低依次录取。
  书法学专业2019-2020年在陕招生情况统计表

科类

2020年

2019年

文化
录取线

专业
录取线

专业
合格线

文化
录取线

专业
录取线

专业
合格线

艺文

317

167

165

308

170

161

艺理

270

165

165

290

174

161

  七、几点说明
  1.参加我校书法学专业课考试网上报名的考生必须是已完成2021年陕西省高考网上报名的合格考生,不具有陕西省合格考试资格的其他考生报名无效,所缴纳报名费不予退还。
  2.线上笔试资格初选结果仅作为参加现场笔试资格,不计入专业课考试成绩。
  3.资格审核结果(线上初选名单)、线上初选考试操作流程、线上初选结果(笔试资格名单)、现场笔试时间通过网报系统、学校招生信息网、招生办公室微信公众号等渠道公布。

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 咸阳市渭城区文林路43号
  邮编:712000
  咨询电话:029-33720888
  QQ信息咨询群:1044300052
  招生信息网:zsb.xync.edu.cn
  学校网址:www.xync.edu.cn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微信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网 闽ICP备08106227号-4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