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专业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摄影专业正文

2019广东海洋大学寸金学院摄影专业校考成绩查询合格证发放

广东海洋大学寸金学院 2019-1-24 加微信公众号:

成绩公布及合格证发放
  4月份划定专业术科入围成绩,并在我院招生信息网公布专业考试合格证查询窗口。我院不寄发专业考试合格证实体证书。

八、录取原则
  我院2019年摄影专业校考招生执行教育部规定的“学校负责,招办监督”的录取体制,招生录取严格遵守教育部、省招生办公室的有关政策和规定,根据专业考试成绩,公布专业考试合格证。取得合格证的考生,在填报高考志愿时可报考我院。在思想政治考核合格、体检合格、文化成绩达到省规定相应批次控制分数线的情况下,我院根据考生志愿,按专业考试成绩择优录取,在专业考试成绩相同时,优先录取文化成绩较高者。

九、招生工作的咨询、监督与申诉
  招生咨询电话:0759-3263968、17322910228
  招生咨询邮箱:CJ12622@126.com
  学院网址: www.gdcjxy.com
  接受纪律监督与申诉的联系部门:学院纪委办公室(监督电话:0759-3151818,电子邮箱:gdcjxyjw@126.com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微信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