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统考

爱考网美术高考体育统考正文

[组图]2019广西体育高考考评员监察员动员培训大会召开

广西招生考试院 2018-12-10 加微信公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及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分析研判今年体育高考新形势、新情况,全面动员和部署2019年体育高考考试工作,12月9日,广西招生考试院在广西民族大学召开2019年广西体育高考考评员、监察员动员培训大会。广西招生考试院副院长、副巡视员文焱,广西民族大学副书记宁耀,体育高考专家组长郭李亮教授,自治区纪委驻教育厅纪检组第一监察室主任唐剑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9年广西体育高考考评员、监察员动员培训大会现场

 

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会上,宁耀副书记全面总结了广西民族大学多年来作为考点的工作情况,并希望各位考评员和监察员继续发扬良好的工作传统与作风,做好今年体育高考工作。

文焱副院长充分肯定了广西民族大学多年来组织体育高考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就做好2019年我区体育高考工作提出了两点意见:一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增强做好2019年我区体育高考工作的责任感与使命感;二要严格执行工作要求,明确工作任务。文焱副院长强调,今年体育高考报名人数大幅增加,给组考工作带来了极大的挑战,考评员和监察员的工作量也大幅增加,全体工作人员要重视培训,统一尺度公正执考;顾全大局,确保考试组织秩序;抵制舞弊,防止成绩篡改泄密;统一口径,切勿擅自发布信息;以人为本,向考生提供热情服务;廉洁自律,牢牢把握工作纪律,确保2019年我区体育高考安全、圆满。

唐剑主任指出,本次考试时间长、任务重,希望大家克服困难,明确任务、落实责任,严格按照规则执行;廉洁自律,遵守考务纪律,坚决执行中央八项规定,主动接受监督和相互监督;监督组要盯紧考务各环节工作,确保2019年我区体育高考平稳顺利。

体育专家组长郭李亮教授详细介绍了考生人数、分批考试、考场设置等情况,并对考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学习规则、加强业务培训;二是加强考场纪律管理,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三是考评员须服从考评长指挥,对考试出现的疑问要及时汇报,切勿擅自作出决策;四是加强考生考试顺序方面的管理,切勿张冠李戴;五是摒弃作弊思想;六是监察员要进组学习,掌握监察技巧,对可能出现的隐患和重大事件要及时提出。

统一培训后,考评员和监察员分别就各自岗位职责进行了业务培训和实习。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微信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