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学专业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舞蹈学专业正文

2021内蒙古师范大学舞蹈学专业招生简章

内蒙古师范大学 2020/12/23 加微信公众号:

舞蹈学
  1.招生计划所列科类
  舞蹈学(汉语授课):汉授其他艺术
  舞蹈学(蒙语授课):蒙授其他艺术
  2.报名时间、方式和考试时间
  考生通过网络进行报名,点击进入http://zs.imnu.edu.cn/sy.htm后详见报名方式及考试时间。根据内蒙古自治区发展改革委、财政厅相关规定,报名费400元/人。
  3.考试方式
  舞蹈学专业分为初试、复试两次考试。初试为线上提交考试视频,初试成绩只用于划定是否参加复试,不计入最后专业成绩,经过初试合格的考生参加现场复试。
  4.考试内容(总分300分)
  初试:
  (1)基本功测试
  ①软度测试(70分)
  竖叉:先右腿在前(面向三点),转身变左腿在前、甩腰 抱后腿;
  横叉:需要上身直立,双手放于双腿之前(身体不得爬地);
  搬腿:前腿、旁腿、后腿;
  腰:下后腰(面向三点钟方向)。
  注:以上内容要求每个动作不得少于2个8拍的时间。
  ②技术技巧测试(90分)
  跳类:女生必做:大跳、紫金冠。男生必做:撕叉、横飞燕(连续不间断做5个动作);
  转类:男、女生必做:平转、四位转;
  翻类:男、女生必做:点翻身、串翻身(连续动作不得少于5个);
  注:除指定技术技巧以外,考生可以再做3个非指定技术技巧动作。
  (2)舞蹈作品表演(140分):2分钟内,自带伴奏。
  以上作品必须同一机位连续拍摄,不得转换镜头,不得对视频进行剪辑。
  复试:
  (1)软开度(60分)
  (2)技术技巧(60分)
  跳、转、翻、技巧;
  (3)即兴表演(50分)
  按指定音乐即兴起舞,限命题表演;
  (4)节奏与模唱(30分)
  (5)舞蹈作品表演(100分)
  2分钟内,自带伴奏。
  5.考试要求
  (1)基本功展示:女生必须穿体操服、肉色大袜、不带皮头的猫爪鞋,女生盘头、可淡妆,男生必须穿黑色练功背心、黑色紧身练功裤、无皮头猫爪鞋;
  (2)个人舞蹈作品可以穿着舞蹈作品服装。(如无服装,穿着练功服)
  (3)考生提交的考试视频中不得出现带有机构和考生有关的任何信息、违者不予参加考试。
  6.考试流程
  考生登录内蒙古师范大学本专科招生网(http://zs.imnu.edu.cn/sy.htm)查询具体考试流程。
  7.录取规则
  文化考试成绩(含政策性加分)达到内蒙古自治区相应艺术类本科录取最低控制线、专业校考成绩达到合格标准,按所报志愿顺序、按专业校考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按专业志愿清原则录取。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微信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网 闽ICP备08106227号-4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