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训练体育单招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运动训练体育单招正文

2019广东体育单招文化课考点安排公布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2019-4-9 加微信公众号:

广东:关于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招生文化课考点安排的通知

各地级以上市招生办公室(考试中心),华南师范大学、广州体育学院、深圳大学、嘉应学院:

  根据《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招生管理办法》(体科字〔2018〕132号)要求,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招生文化课全国统一考试将于4月20-21日进行。根据我省考生报名情况,经研究,决定将该项考试地点设在华南理工大学五山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381号)。

  请各地级以上市招生办(考试中心)及时通知辖区内的中学和考生。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2019年4月3日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微信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