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考资讯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艺考资讯正文

2018起北京林业大学取消设计学类校考

北京考试报 2018-1-20 加微信公众号:

2018年起北京林业大学设计学类取消校考 
 
    记者从北京林业大学招办获悉,2018年起,学校设计学类专业招生不再组织学校测试。考生要参加高考所在省份美术类专业统考并取得合格资格。

  考生专业统考成绩要达到高考所在省份美术类专业统考本科合格线且不低于所在省美术类统考总分的70%(含),文化课成绩不低于高考所在省级招生考试机构划定的相应批次本科院校艺术类专业录取控制线,英语单科成绩达到60分(150分制)以上。

  学校招办主任穆琳介绍,设计学类专业按大类招生,2018年在京计划招生6人。在考生政审及体检合格,专业统考成绩、高考文化课投档成绩及英语单科成绩均达到北林大报考条件的情况下,对于平行志愿投档的省份,按省级招办具体平行志愿投档规则调档,学校负责审核录取;对于顺序志愿投档的省份,学校按高考文化课投档成绩和专业统考成绩(均折合成百分制)各占50%计算出综合分,不分文理,全面考核,从高到低择优录取。综合分=(高考投档成绩/高考文化课总分)×100+(专业统考成绩/专业统考总分)×100。

  对部分严格区分文科和理科进行投档录取的省份,按文理科分别排序,根据综合分从高到低择优录取。具体科类招生计划以省招办公布的院校招生计划为准。

  顺序志愿投档批次中,当第一志愿考生生源不足时,可录取非第一志愿考生。若符合条件的非第一志愿考生生源仍不足,可进行征集志愿。平行志愿投档录取批次中,未完成计划可进行志愿征集;征集志愿仍不足,则将剩余计划调剂到其他生源质量好的省份完成招生计划。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微信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