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考资讯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艺考资讯正文

山东艺术学院电影学院2018年正式开始招生

齐鲁网 2018-5-16 加微信公众号:

山东艺术学院电影学院揭牌 明年正式开始招生
 
  山东艺术学院电影学院15日正式揭牌成立。电影学院由山东艺术学院和山东影视传媒集团共同组建。以校企合作为基本办学模式,直接服务于我省的影视创作生产高地和影视产业基地建设,提供全方位的人才支持。面向影视产业、行业,培养影视摄影与制作、影视美术设计、影视传播推广等方面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填补我省影视人才培养相关领域的空白。据了解,学院将于明年正式开始招生。

  山东艺术学院电影学院的成立,是学校围绕一流大学建设,进一步解放思想,对专业进行裁、并、转、合,培植新的增长点,实现发展新旧动能转换的突破口,更是积极响应我省打造全国影视创作生产高地、建设“全国领先、世界水平”影视产业基地重大工作部署,争取新的更大作为的有力举措。未来将秉承“开放胸怀、国际视野”的理念,瞄准国内一流标准,着眼世界进行布局,聘用专业及行业领域顶尖人才,不断引入国外优质教育资源,构建起先进、完善、可持续的国际化教育体系,使电影学院成为学校国际化办学的标杆。(记者张洪波 实习记者万杨 王蒙)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微信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