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考资讯

爱考网美术高考艺考资讯正文

[图文]2019吉林艺术学院招生专业招生地域

吉林艺术学院 2019-1-1 加微信公众号:

招生专业

  注:此计划数额待批,艺术类专业外省不编制具体分省计划,具体专业以2019年各省招生考试机构公布的为准。

招生地域
  2019年,我校艺术类本科专业招生地域为吉林、黑龙江、辽宁、内蒙古、山东、山西、河南、河北、湖南、湖北、广东、广西、江苏、江西、云南、海南、安徽、陕西、贵州、四川、浙江、福建、北京、上海、天津和重庆二十六个省(区、市)。共在吉林、山东、山西、河北、湖南和安徽六个省份设置考点。
  注: 1、作曲与作曲技术理论、电子音乐制作与创作、合唱指挥、钢琴中的电子管风琴乐件、流行音乐制作与创作,仅在吉林省长春市设置考点。
  2、如果考生所属省份已经设置考点,请考生选择所在省份参加校考。根据河北、山西和湖南招考文件规定,在三省设点校考的专业,考生只能在本省考点参加校考,吉林省考生原则上只能在本省考点参加校考,在其它考点考试的成绩无效。因各省专业考试工作尚在联系中,相关情况学校会陆续公布,请外省考生随时关注。
  3、表演(吉剧表演)专业招收吉林、山西、河北、河南和内蒙古考生。美术学(含视觉艺术策划)和公共事业管理专业不组织校考,招生省份另行公布。
  4、未设置考点的省份,请考生到吉林艺术学院(吉林省长春市)参加考试。如果同一个专业考生多次参加考试,最终成绩以第一次考试成绩为准。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微信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