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考资讯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艺考资讯正文

2020山东女子学院空中乘务专业面试须知

山东女子学院 2020-1-10 加微信公众号:


2020年山东女子学院空中乘务专业面试须知

 

一、报名
  1、报名网址:http://zsxx.sdwu.edu.cn/
  2、报名时间:2020年1月13日-2月8日,根据考试院要求,报名最后截止时间由网报系统严格设定为2020年2月8日下午20点,春节期间(2020年1月18日—1月30日)网报系统关闭,(提醒各位考生在规定时间内报名、提前下载打印准考证,截止时间后网报系统自动关闭)
  3、报名费:120元(报名缴费后不予以退费),网上报名后直接缴费。
  4、报名条件:
  (1)身高:女生164cm-174cm,男生174-184cm。
  (2)无色盲、色弱,身体裸露部位无明显疤痕、斑点、无纹身。
  (3)考生报考需身体健康,有志于从事空中乘务事业,且必须符合中国民航颁布的CCAR67FS乘务员体格检查标准,不符合标准者不要报考。报考前考生本人必须做相关体检,不得隐瞒相关情况,如有隐瞒将来对就业或其他有影响者后果自负。

二、考试安排及注意事项
  1、考试时间:2月9日—10日(每天上午8:00-12:00,下午13:30-17:30,考生报名时在系统中预约时间段,考试当天结束时间可根据情况适当调整延长)。
  2、考试地点:山东女子学院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求新楼。
  3、考试科目:综合面试(形象初检和形体气质)、动态展示(形体和身体协调)、口试(普通话和英语口语测试)、才艺。
  4、考试着装要求:女生需着短袖衬衫、职业裙装(裙子在膝盖上下3cm)、盘发、化淡妆、露出额头、头发不遮盖耳朵,不准佩戴美瞳、假睫毛、美甲等;男生需着短袖衬衫、打领带(或领结)、深色西裤、黑皮鞋、头发无刘海,不遮盖耳朵。面试时不准穿着高领服装、紧身裤、连裤袜、长统袜、长靴等。
  特别提示:所有考生均须在进入考场前做好化妆、着装准备,考试时直接进入考场。
  5、考试流程:长清校区求新楼一楼门前排队候考→分男、女按照10人一组进入考区到体检处进行身高测量,色盲、色弱检测并盖章→资格初审处将考生确认签字的准考证存根盖章后留存→从西侧楼梯上四楼信息登记处进行证件核验(身份证、高考报考证、准考证三证缺一不可)、登记考生信息并发放考试顺序号→进入备考区备考→进入考场考试→考试结束(从考场中楼梯下楼退出考场)。
  6、其它相关事项请关注山东女子学院招生信息网。

三、成绩和合格证
  1、成绩核算:各科目成绩均采用百分制,总成绩=综合面试(含形象初检和形体气质)×60%+动态展示×20%+口试(含普通话和英语口语测试)×15%+才艺×5%。
  2、成绩查询:考生成绩、排名及合格情况在山东女子学院招生信息网查询,专业面试合格人数按照省考试院有关规定执行。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微信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网 闽ICP备08106227号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