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考资讯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艺考资讯正文

[图文]2021年四川美术学院书法类网络远程初试考试要求

四川美术学院 2021/1/20 加微信公众号:

一、网络远程考试平台

四川美术学院2021年书法类招生初试(网络远程考试)采用“阿里钉钉(DingTalk)”和“艺术升”APP双平台双机位模式完成。“阿里钉钉”(DingTalk)平台进行网络远程实时视频监考。同时,网络远程考试使用“艺术升”APP录制考试全程视频和拍摄试卷照片上传。

二、考试设备及网络要求

1、请考生提前从钉钉官网 (https://www.dingtalk.com/)下载安装钉钉软件,并使用报考系统中预留的网络远程考试手机号码进行注册。具体操作请详阅附件1:《钉钉学生端操作手册》

2、请考生用另一部智能手机提前安装“艺术升”APP,此平台仅支持智能手机,不支持平板电脑、台式电脑。安装“艺术升”APP的手机须保证在考试开始时至少20G的剩余可用存储空间,以保证在考试过程中不会发生因为手机存储空间不足导致录制中断、录制内容丢失的情况。具体操作请详阅附件2:《艺术升APP网络考试操作说明》

3、两部手机除“钉钉”平台和“艺术升”APP之外,都需退出登录其他影响到考试的应用程序,如微信、QQ、蓝牙、音乐、视频、在线课堂、闹钟等,关闭手机分屏、录屏功能,考试前务必移除两部手机的SIM卡,确保没有通话功能,避免外界干扰。

4、使用手机固定器(建议使用手机支架),确保拍摄画面稳定。

5、选择具有较强、稳定的wifi信号网络,确保考试全程网络环境正常,避免出现断网情况影响正常考试流程。

三、考试环境要求

选择安静整洁、光线明亮的独立房间作为考场,房间内不得出现与考试内容相关的信息(含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不得出现与考试内容相关的物品(参考书、电子产品等),不得出现镜面。

 *视频拍摄示意图

9EF5


四、试卷密封邮寄

考试结束按监考员要求密封答题卷,按附件3:书法类(网络远程考试)试卷封装及邮寄要求邮寄答题卷。

附件【附件1:钉钉学生端操作手册.pdf】已下载158

附件【附件2:艺术升APP网络考试操作说明.pdf】已下载123

附件【附件3:书法类(网络远程考试)试卷封装及邮寄要求.pdf】已下载293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微信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网 闽ICP备08106227号-4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