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考资讯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艺考资讯正文

2021年浙江理工大学美术类专业复试考生疫情防控须知

浙江理工大学 2021/3/18 加微信公众号:


2021年浙江理工大学美术类专业复试考生疫情防控须知


  1.进入复试考生须于报名前通过支付宝完成浙江“健康码”(浙江省内各市“健康码”可通用)的申领,学校将通过大数据平台监测考生“健康码”。如考生逾期未申领浙江“健康码”,学校无法完成健康监测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2.进入复试考生须符合考前14天内健康码绿码且体温正常、无相关症状(干咳、乏力、咽痛、腹泻等)、无流行病学史(未到过中高风险地区或近距离接触过来自高风险地区人群)的要求。考前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以及浙江“健康码”为非绿色的考生,如无相关症状,应提供近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材料或出示包含核酸检测阴性信息的“健康码”绿码;如考前14天内出现相关症状(体温异常<≥37.3℃>、干咳、乏力、咽痛、腹泻等之一者),须在定点医院诊治,并提供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材料;考生为既往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其密切接触者的,应提供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材料,并第一时间联系告知学校招生办公室。
  3.隔离治疗中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集中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以及医学观察期未满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4.进入复试考生须主动监测考前身体健康状况,如实填写并签名承诺《浙江理工大学2021年美术类专业复试考生健康申报表》。
  5.进入复试考生从学校南门西侧(杭州下沙高教园区2号大街928号)通道,凭“准考证+健康申报表+浙江健康绿码”测温进校,家长和其他陪同人员(及随行车辆)不得进入校区。考生体温正常,验证通过方可入校。若考前14天健康监测情况正常,但入校时健康码异常、体温异常(≥37.3℃)、有相关症状(干咳、乏力、咽痛、腹泻等)的考生,须经综合评估,符合参考条件的方可参加考试。在校期间,佩戴口罩(口罩自备)。
  6.考生不得提供身体健康状况虚假信息,对隐瞒行程、隐瞒病情、故意压制症状、瞒报漏报健康状况的考生追究相应责任。
  7.考生进入考点和考场时严格控制入场速度,加大人员间距,防止人员拥挤。候考期间人员间隔1米以上,不扎堆聚集聊天。考生考试结束后要按考试工作人员的指令有序离场,不得拥挤,保持人员间距。
  8.考生应高度重视交通、住宿、饮食安全和自我防疫保护,并自觉服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规定和要求。考试期间仅限考生和工作人员进出考点。
  9.如遇防疫要求调整,学校将及时告知。

[查成绩搜索微信公众号:3773考网】
微信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删文联系:
3773考网 闽ICP备08106227号-4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