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水平艺术团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高水平艺术团正文

2021复旦大学高水平艺术团报名方式与选拔程序初审查询

爱考网 2020/12/24 加微信公众号:

报名方式与选拔程序

  艺术团的选拔和认定须经过考生报名、申请材料初审、文化测试、艺术专项测试、资格认定等程序。

  (一)报名:凡符合本简章所规定报考条件并接受本简章选拔办法与程序的考生,可于2020年12月23日至12月29日登录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按要求准确、完整地完成网上报名。

  考生须按系统提示在“学校附加要求”栏中上传与所报艺术专项有关的证书或证明的扫描件或照片,无需提供与所报艺术专项无关的其他材料。

  考生须下载系统生成的申请表,按要求交由中学签字、盖章后在系统中上传。无需邮寄材料。

  考生提交上传的报名材料应当清晰、真实、完整。报名材料中若存在虚假内容或者隐匿可能影响全面评判考生的重大事实,一经发现,取消继续参与后续选拔测试的资格;已经通过选拔的,取消相应优惠政策;已经入学的,按教育部和我校相关规定处理。

  (二)初审:我校组织专家对考生网上提交的申请材料进行初审,初审结果将于2021年1月11日左右在报名平台中公布。准考证下载时间及详细测试安排将另行通知。

  (三)文化测试:文化测试将于3月6日在复旦大学举行,测试科目为语文、数学和英语。按照各项目招生计划数1:6的比例分别划定文化测试合格线(但不低于整体平均分),达到文化测试合格线的考生方可入围艺术专项测试。

  (四)艺术专项测试:艺术专项测试将于3月7日举行,测试内容详见附件。艺术专项测试成绩达到专项合格线(由我校招生领导小组集体讨论划定)的考生方可入围资格认定程序。

  (五)资格认定:艺术专项测试合格的考生分项目按专项测试成绩由高到低排序,经我校招生领导小组审定后,根据各项目计划数择优给予优惠政策。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微信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网 闽ICP备08106227号-4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