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院校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艺术院校正文

2018岭南师范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简介

岭南师范学院 2018-2-4 加微信公众号:

音乐与舞蹈学院简介

  音乐与舞蹈学院开设有音乐学(师范)、音乐表演、舞蹈学(师范)3个本科专业和1个艺术实践部。现有教职工67人,其中教授6人、副教授16人,讲师29人;博士6人、硕士36人;在校全日制本科生1027人。学院秉承“尽师德之善,尽乐舞之美”的办学理念,建立多方位、多渠道的艺术实践平台(组建了民乐团、管乐团、合唱团、舞蹈队及数十个校外教学实习基地和教学科研平台),长期聘请国外著名音乐大师任教,并与雅马哈器乐音响(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签订奖学金、师资交流、先进媒体教学等校企合作项目。学院教学设施齐全,拥有舞蹈室、电脑音乐制作室、数码钢琴室、电声乐器室、录音制作室及130多间琴房等一系列教学专业设施。学院重视学生综合素质培养和跨学科交流,在省市及全国各级各类比赛中屡获佳绩:近年来,代表学校和湛江市承担了第六届广东省大学生运动会开幕式音乐制作、舞蹈表演等多项外事宣传表演活动;荣获第六届国际合唱节比赛和第二届国际奥林匹克合唱比赛中的四项国际大奖;荣获中央教育电视台举办的第二、三届全国校园春节联欢晚会中的“作曲金奖”、“编导金奖”、“表演金奖”;连续三届荣获广东省大学生艺术展演舞蹈一等奖;荣获第十一届广东大中专学生舞蹈大赛决赛高校专业组二等奖;荣获广东省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器乐乙组中一等奖。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微信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