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艺考

爱考网美术高考重庆艺考正文

2019重庆艺术统考成绩分数线划线及招生录取

爱考网 2018-11-6 加微信公众号:

划线及招生录取
 
根据教育部对艺术类专业考试有关规定,艺术类专业统考成绩控制分数线由市招生委员会分专业类别划定,艺术类专业校考成绩控制分数线由招生学校自行划定。
 
单独组织专业校考的院校在录取时,凡我市统考开考的专业须执行相应类别文化分数线;其它我市统考未涉及的专业,如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执行编导类文化分数线,录音艺术、音乐理论、作曲等专业执行音乐学文化分数线,书法、摄影、影视摄影与制作等专业执行美术类文化分数线,体育舞蹈执行舞蹈类文化分数线。
 
2019年我市艺术类专业招生将继续在认定我市专业统考成绩的批次实行平行志愿投档录取模式。各院校艺术类招生专业必须按教育部公布的专业目录中设置的艺术类专业招生。经教育部批准的独立设置的本科艺术院校和参照独立设置艺术院校管理的高校的部分本科艺术类专业,可不编制分专业招生计划(教育部另有单独要求的除外),其他高等学校的艺术类本科及高职(专科)专业均须编制分专业招生计划。
 
凡在渝招收艺术类专业的院校,请根据我市专业统考类别及科目编制相应的专业招生计划。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微信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