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艺考

爱考网美术高考重庆艺考正文

2019重庆影视类表演播音与主持艺术统考报名准考证打印

重庆教育考试院 2018-11-20 加微信公众号:

报名、交费及准考证打印

  (一)文化考试报名
凡报考影视类(表演;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的文、理科考生,均须按要求于2018 年11 月7 日至16 日,到区县(自治县)招考机构设置的报名点完成普通高考报名。在考试类型栏目中,普通高考文科考生应选填文史类且考试类型为文科(艺术)[13]、理科考生应选填理工类且考试类型为理科(艺术)[17],对口高职艺术类考生应选择高职对口类且考试类型为艺术类[69]。同时按照区县招生考试机构的安排进行指纹采集(用于在专业考试过程中进行考生身份核验)和电子摄像。

  (二)专业考试报名
    采取网上报名及交费方式。凡报考影视类(表演;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的考生均须于11月21日至25日(逾期不予补报),登录重庆市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http://www.cqksy.cn/)或重庆市招考信息网(http://www.cqzk.com.cn/)(以下简称“重庆招考官方网站”),进入“重庆市普通高校艺术类招生专业考试报名系统”(以下简称“专业考试报名系统”),按公告要求进行网上注册、选择专业类别和考点、按重庆市物价部门批准的标准交纳报考费等,完成交费环节才能确认报名成功。考生网报时需自行选择考试时段,若兼报多个类别须注意错开考试时段,若某一时段容纳人数满额,则只能选择其他时段参考。
报名成功后,考生可于2018年12月7日始登录专业考试报名系统,按系统提示接受考前教育、通过“考风考纪测试”、签署《艺术类专业考试诚信承诺书》后自行打印《重庆市普通高校艺术类招生专业考试准考证》(以下简称“专业准考证”)。考生持本人身份证和专业准考证在规定时间参加考试。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微信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