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艺考

爱考网美术高考甘肃艺考正文

2019甘肃艺术统考考试内容及分值

甘肃省教育考试院 2018-11-2 加微信公众号:

艺术统考考试内容及分值

  美术与设计学类、音乐学类、戏剧与影视学类、舞蹈学类统考的考试科目、内容、分值及要求等按《关于印发<2019年甘肃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美术与设计学类、音乐学类、戏剧与影视学类和舞蹈学类专业统一考试大纲>的通知》(甘教考院﹝2018﹞130号)文件执行。


  根据《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美术与设计学类专业省级统一考试考务管理办法(试行)》及《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美术与设计学类专业省级统一考试评分参考》(教学厅﹝2008﹞15号)规定,美术与设计学类统考(美术、唐卡)本科合格要求为3门科目总成绩不低于180分,且其中2门科目分别不低于60分,美术与设计学类统考(书法)本科合格要求为总成绩不低于180分。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微信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