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艺考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甘肃艺考正文

2019甘肃体育艺术类考生志愿填报时间方式

甘肃省高等学校招生委员会 2019-5-28 加微信公众号:

志愿填报
  体育、艺术类考生须根据《2019年甘肃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专业目录》和各招生院校公布的招生章程,准确填报志愿。
  (一)体育、艺术类志愿填报分两段进行
  1.第一阶段为体育、艺术类本科第一批T段、U段、V段和体育、艺术类本科第二批W段院校及专业志愿填报(以下简称“原始志愿”),填报时间:6月25日20:00至6月27日20:00。
  2.第二阶段为体育、艺术类高职(专科)批X段院校及专业的志愿填报(以下简称“原始志愿”),填报时间:8月4日20:00至8月6日14:00。
  (二)体育、艺术类院校及专业网上填报志愿对应文理科类批次的位置
  1.体育、艺术类本科一批安排在本科提前批栏内填报。
  2.体育、艺术类本科二批安排在本科二批栏内填报。
  3.体育、艺术类高职(专科)批安排在高职 (专科)批栏内填报。
  (三)征集志愿
  体育、艺术类各批次均实行征集志愿,征集1次,征集志愿设置与首次填报志愿相同。
  1.征集志愿时间
  体育、艺术类本科一批征集志愿时间:7月15日20:00-7月16日8:00。
  体育、艺术类本科二批征集志愿时间:7月30日20:00-7月31日8:00。
  体育、艺术类高职(专科)批征集志愿时间:8月9日20:00-8月10日8:00。
  2.征集志愿范围
  (1)体育类
  体育类本科一批线上(文化分数线和专业分数线,下同)未被录取的考生;体育类本科二批线上未被录取的考生;体育类高职(专科)批线上未被录取的考生。
  (2)艺术类
  艺术类本科一批线上未被录取的考生,其中校考为报考院校专业课合格、文化课上线且未被录取的考生;艺术类本科二批线上未被录取的考生;艺术类高职(专科)批线上未被录取的考生。
  (四)其他有关要求
  1.我省普通高校招生按考试科目类别分为:理工类、文史类、体育(文/理)类、艺术(文/理)类、中职生类等。理工类、文史类考生应分批次按科类填报志愿。体育、艺术类考生在填报志愿时,既可填报体育、艺术类院校及专业,也可填报普通文理类院校及专业,但同一批次内同时录取的段次只能选定一类,具体为体育、艺术类本科一批(T、U、V段)与普通文理类本科提前批(A、B、C、D、E、F、G段)同时录取,考生只能选定一类填报,但不影响普通文理类本科一批(H、I、J段)志愿的填报及征集;体育、艺术类本科二批(W段)与普通文理类本科二批(K段)同时录取,考生只能选定一类填报;体育、艺术类高职(专科)批(X段)与普通文理类高职(专科)批(P段、Q段)同时录取,考生只能选定一类填报,但不影响普通文理类高职(专科)批(R段)志愿的填报及征集。
  2.艺术类考生在填报使用统考成绩艺术类院校及专业志愿时,每个志愿只能在美术、书法、唐卡、声乐、器乐、作曲、广播电视编导、播音与主持艺术、舞蹈等9个专业方向中选择一个专业方向进行填报,选择两个(含两个)以上专业方向填报的,以第一专业方向为准进行投档。
  体育类考生填报体育类专业志愿时,不得跨类填报志愿,只能选择自己所考的专项类别(田径类,篮球、排球、足球类和体操、武术类)填报志愿,选择两个(含两个)以上专项填报的,以第一专业的专项为准进行投档。
  3.参加全省艺术类统考的考生,既可以填报使用相应专业统考成绩的院校及专业,也可以填报校考合格的院校及专业。
  4.只参加院校组织校考合格的艺术类专业考生只能填报相应校考合格的院校及专业。
  5.考生未按要求填报志愿造成的填报错误、漏报等失误,由考生自行承担后果。
  6. 考生在填报志愿时要特别注意院校招生章程和招生专业目录备注中的相关要求(器乐类考生尤其要注意对乐器种类的要求),计算机在投档时对招生专业目录备注中的内容不作判断,由此造成滑档或退档由考生本人负责。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微信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