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艺考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贵州艺考正文

2021贵州艺术类统考成绩查询及专业合格线

贵州省招生考试院 2020/12/26 加微信公众号:

专业合格线及成绩查询

  (一)专业合格线

  1.美术类:本科专业成绩的最低合格要求为3门科目总成绩不低于180分,且其中2门科目各不低于60分。

  2.播音与主持艺术、广播电视编导、戏剧影视文学、戏剧影视导演、书法学、表演及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本科线原则上按合格生源与上一年度招生录取数4:1以内的比例划定;校考涉及省级统考的省外院校本科线为180分。

  3.音乐、舞蹈类:本科线原则上按合格生源与上一年度招生录取数4:1以内的比例划定。

  (二)考生于2021年1月下旬(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于2021年4月下旬)登陆贵州省招生考试院信息平台查询专业考试成绩(不发放专业考试合格证)。


考生可输入账号和密码登陆普通高考报名系统(网址:http://gkbm.eaagz.org.cn/),

贵州省2021年高考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统考准考证可打印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微信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3773考网 闽ICP备08106227号-4 合作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