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艺考

3773考试网美术高考广西艺考正文

2022广西艺术统考合格分数线公布及成绩查询

广西招生考试院 2021/10/22 加微信公众号:考升

全区艺术统考合格分数线公布及成绩查询

全区艺术统考合格分数线预计于2021年12月24日在“广西招生考试院”网站上公布,考生可于2021年12月24日16:30起,登录“广西招生考试院”网站的“系统导航—成绩查询”栏目查询全区艺术统考成绩。2021年12月27日后,自治区招生考试院将把全区艺术统考成绩单(电子版)统一发至考生报名所在设区市招生考试院(考试中心),由各设区市招生考试院(考试中心)自行决定成绩发放方式。从2022年1月4日开始,全区艺术统考合格的考生可在“广西招生考试院”网站的“系统导航—综合查询—高考艺术备案查询”查询合格情况,自治区招生考试院不再单独给考生发放全区艺术统考合格证。

九、成绩使用

(一)高校艺术类专业招生原则上应使用全区艺术统考成绩作为录取的专业成绩依据。投档录取时,使用全区艺术统考成绩录取的专业实行平行志愿,对高考总分和相应科目全区艺术统考成绩均上线的考生,按综合分投档。综合分计算公式为:综合分=高考总分×30%+艺术成绩×(750/300)×70%。综合分相同时,按相应艺术专业类别的统考成绩排序,相应艺术专业类别的统考成绩也相同时,按高考总分排序。

(二)全区艺术统考已涵盖的艺术类本科专业,高校一般应直接使用统考成绩作为考生的专业考试成绩。全区艺术统考未涵盖的艺术类专业,经院校申请,自治区招生考试院审核同意后,由高校自行组织专业考试,或采用经自治区招生考试院同意后认可的其他院校同层次、同专业的考试成绩。

(三)区内高校(广西艺术学院除外)、区外民办高校、独立学院(经教育部批准可跨省组织校考的部分艺术类专业除外)和高职(专科)院校的艺术类专业录取时,必须使用全区艺术统考成绩。

[查成绩搜索微信公众号:考升】
微信

移动站 电脑版 专题 删文联系:
3773考网 闽ICP备08106227号-4 合作QQ: